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8月14日

巧匠傑作

……戶蘭滿有智慧、聰明、技能,善於各樣銅作……他製造兩根銅柱……一個銅海……用銅製造十個盆座……十個盆……所羅門又造耶和華殿裡的金壇和陳設餅的金桌子;內殿前的精金燈臺……。(王上7:13-51)

在聖殿的內院,到處都有銅製聖物:銅柱、銅海、銅座、銅盆,都是精心設計,巧手製造,出自巧匠人戶蘭之手。所羅門為神的殿費盡思量,要使這殿美輪美奐,榮耀神。這些銅製聖物更讓人看見,所羅門時代銅的產量是何等的豐富,他的國是何等的富有。在神賜福之下,所羅門享盡富貴尊榮。

內殿裡的聖器皿,無論大小,都是金造的。金是人間最寶貴的東西,進到殿裡面,就是如此金碧輝煌,極顯寶貴。是的,所羅門時代十分富有,一無所缺。但是如果對神無心,雖擁有金銀銅木,也不會拿出來建造聖殿。人如果對神無心,即使擁有金山,還是一毛不拔。但是如果對神有心,即使只有兩個銅錢,還是會全然獻上。弟兄姊妹,你擁有多少?你又為神奉獻了多少?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8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