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7月29日

施恩寶座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6)

這一句經文,蘊含著神對我們的無限恩寵:一是坦然無懼。以前我在中國政府部門工作時,常有機會見大領導。見前和見時都很緊張,甚至害怕。但是這位聖潔無比的萬王之王,不僅赦免我們的罪,且允許和鼓勵我們到祂面前求祂幫助時不要害怕,這是何等恩典。二是施恩座前。世上王府和總統府都充滿了淫威權術,而大能無比的神的寶座,卻是一個施恩的座,要萬人得救,要赦免我們的罪。因為坐在寶座上的,是一個慈愛恩典的主。三是隨時幫助。神幫助我們,不需要我們預約。祂在寶座上「也不打盹也不睡覺。」(詩121:4)所以我們可坦然誇口:「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46:1)

如此蒙愛,我們豈能不常常喜樂,凡事感恩我們的神?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729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