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7月8日

神愛超越母愛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賽49:15)

我看到一視頻,心裡百感交集。中國洪水泛濫時,一隻流浪狗媽媽剛生下小崽子,努力將小崽子叼到河對面,還剩一隻。牠又轉回去,河水已經很危險了。警察攔阻牠。狗媽媽還是跳下江河中,找到小崽子回到岸上。

人常說,母愛是最無私的,卻從未思想和不知道完全無條件的愛來自何處。母親的愛來自創造萬物的神。神就是愛。悲哀的是世道日衰的年代,自私的母親也不少。真正絕然無私的愛只有神。神對人的愛遠遠超過母親對兒女的愛。多少的母親將自己的孩子拋棄,卻有多少的宣教士將毫無血緣的孩子領養?這就是神的愛了。鼓勵很多沒有從母親那裡得到愛的朋友,多多思想神的愛並且與神建立最親密的關係。神能補足一切。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7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