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7月2日

活出被神珍愛的風采

主乃活石,固然是被人所棄的,卻是被神所揀選、所寶貴的。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彼前2:4-5)

院子雜草叢生,又沒有時間和精力照管,於是計劃重新設計園景。把小石搬到前院時,腦中不時出現院子將來的景觀。縱然現在它滿布灰塵雜草,將來每顆小石都有它的價值和意義。以上經文說到,主耶穌是被人所厭棄,卻是被神所揀選的活石,有尊貴的價值。神也看我們為活石,是被祂所揀選、所看為寶貴的。神使我們聯到主耶穌這個房角石,在這地基之上,實現尊貴榮華的屬靈宮殿。我們都是被揀選的族類,是屬神的子民,有尊貴聖潔的國度與祭司的尊榮。

神是如此的看我們,我們如何看自己呢?或許我們仍充滿著軟弱,仍有許多不足,但不要忘記,我們是被神所揀選的,有神賦予的尊貴身份。讓我們正視與珍惜這個身份,活出被神珍愛的風采。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70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