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6月16日

敵擋神

外邦為甚麼爭鬧?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祂的受膏者,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詩2:1-3)

詩篇第二篇是一首彌賽亞預言詩,預告世人會群起反對基督,以為藉此可以脫離神的管轄。「外邦人」就是不認識神的人。他們敵擋他們所不認識的神,用爭鬧、抗議、合謀的方法,有計劃、有組織地反對神。自信只要萬眾一心,聯手對抗否定神,神就不存在,人類就可為所欲為、自高自大、作自己的主人。有政客更為了討人喜歡而褻瀆神,敵擋神。這是極愚蠢的行為。神不會因人的反對而不存在,更不會因人的否定而不施行審判。神仍作王,祂仍掌權。

人要任意而行的自由,不要神賜福給人的誡命,到頭來卻是苦了自己。因為神必審判,要將反基督的勢力打得粉碎。我們要趁神還沒有發怒審判以前,回轉歸向神,敬畏神,事奉神,這樣方能有福。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61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