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6月13日

奉獻你的舌頭

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雅3:2)

言語有破壞力,卻也有建造和提升的能力。一句合宜的話,能改變人的態度與方向。因此箴言書說:「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箴25:11)一句合宜的話,是非常珍貴和有價值。

有一個孩子自卑感很重,上課時不敢舉手說話,不敢抬頭看老師和同學;但他的手很巧,手工做得非常漂亮。老師知道他的潛能,每次走過他桌旁,總把他的手提起,說:「這是外科醫生的手。」多年後,這孩子真的成為外科醫生。老師的話對他有建造和提升的力量。

一句安慰的話能叫人得醫治。很多人生活在懼怕裡,沒有平安,我們可以分享神的應許,幫助他們,提醒他們,使他們從軟弱變為剛強。

把我們的舌頭奉獻給主,我們就能建立人,建造教會,建立神的國度。求主幫助我們把舌頭奉獻給祂。

~林祥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6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