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6月4日

心態上回轉像孩子

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18:3)

愛主就當有單純的心,不要把世俗的東西摻入我們的心中。但是成人基督徒已被打上了世俗的烙印,信了主也常打著自我的小算盤,三心兩意,很難捨己。所以主耶穌明確要我們學習孩子們的單純心態。若不從世故中回轉像孩子一樣單純,很難真正認識神,即便信了神,也會漏失很多神原本要賜給我們的福分。

有對父母信主不久,有一天吃飯時,四歲女兒對父母說:「老師說吃飯要禱告。」父母倆面紅耳赤,從此家庭就有了飯前禱告。一位姊妹分享說,她的姊姊從中國來美國探望他們,帶來很多禮物給她的三個孩子。她最小的女兒對大姨說:「妳這麼遠帶來這麼多好禮物,我一定要給妳一個最好的禮物。」大姨問:「甚麼禮物?」小女兒天真地說:「我有六美元,我要給妳買一本聖經。」大姨說:「不必了,妳留著妳的錢吧。」她就轉身把家中的一本聖經送給大姨,並要她一定要看聖經。孩子們的心多單純!

~羅妮麗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6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