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5月28日

受辱中的禱告

顯我為義的神……求祢憐恤我,聽我的禱告!你們這上流人哪,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你們喜愛虛妄,尋找虛假,要到幾時呢?你們要知道,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祂自己;我求告耶和華,祂必聽我。(詩4:1-3)

無故被人羞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如果無了期地受辱,怎麼辦?

1. 向神傾訴:將你的痛苦告訴神。因為神知道真相。祂能除去我們的愁苦,使我們心境平靜,在充滿敵意的環境中仍有力量前行。

2. 向神投訴:求神伸冤、保守看顧,並為羞辱我們的人禱告,求神幫助他們離惡行善,不欺負人。

3. 繼續信靠神:不要灰心,繼續信靠,相信神「必聽我的禱告」,使我們在祂裡面有平安,不被人的聲音干擾內心的寧靜。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5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