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5月26日

先尋求神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

這節經文告訴我們,怎樣的禱告蒙神垂聽。

1. 我們是祂名下的子民,是屬祂的。我們是祂的產業,與神的關係親密。在祂「名下」原文直譯是以祂得名,即一切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無論成敗得失榮辱,都關係神的榮耀。

2. 我們要自卑,禱告尋求神面,轉離惡行。缺一不可。如果不自卑,不覺得需要神憐憫幫助,或不認真尋求神,不離開罪惡,就不能得著神的幫助。因為,神不要我們利用祂滿足我們的心意,而是回轉歸向祂賜福施恩給我們的路。

真心尋求神的人有福了,因為神必赦免,醫治這地,拯救我們脫離困境。神樂意賜福,但要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地上的難處,神會解決。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5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