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5月3日

蒙福起點

希西家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效法他祖大衛一切所行的。元年正月,開了耶和華殿的門,重新修理。他召眾祭司和利未人來,聚集在東邊的寬闊處,對他們說:「利未人哪,當聽我說:現在你們要潔淨自己,又潔淨耶和華—你們列祖神的殿,從聖所中除去污穢之物。」(代下29:2-5)

希西家是一位蒙神重用的賢君,雖然他的父親不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以致國運衰弱,他登基後,立即領導猶大國歸向耶和華。他做的第一件事,是修理久已荒廢的聖殿,除掉殿中污穢之物,從元年正月初一日開始,用了16日才潔淨完畢。

如果我們希望有福,希望人生有美好的開始,個人與家庭同蒙神的恩典,教會得著復興,我們就要重歸向神,禱告認罪,離棄罪。但以理為以色列民認罪禱告,就見到70個七的異象;尼希米為以色列百姓向神認罪,就蒙神開路,帶領以色列人重返故土,修築城牆。歸向神,行神眼中看為正的事,認罪悔改,除去罪孽,這才是蒙福之路的起點。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50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