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2月21日

無所懼怕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裡。」(撒上17:45-46)

按人的看法,大衛無法與歌利亞匹敵。歌利亞身高九呎,鎧甲重一百多磅,槍桿粗如織布機軸,鐵槍頭重15磅,是個戰士,作戰經驗豐富;大衛從未打過仗,連鎧甲都不合身,為何他毫不懼怕,還有信心殺死歌利亞呢?因為他知道他是為誰爭戰,也知道所倚靠的是誰!

人的信心,如果只建立在自己的能力上,不一定得勝。歌利亞不敵大衛就是最好的例證。但如果我們行在神的旨意中,把我們的生命獻給神,為神的榮耀而活,靠神的大能爭戰,神就必將我們的難處或敵人交在我們手裡。因為我們的難處就是神的難處,我們面對的敵人就是神的敵人。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22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