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2月17日

最有價值的信息

約書亞吩咐窺探地的兩個人說:「你們進那妓女的家,照著你們向她所起的誓,將那女人和她所有的都從那裡帶出來。」(書6:22)

就算是笑貧不笑娼的社會,也沒有一個父母為自己的女兒是妓女而驕傲的,一個妓女也許永遠是家庭的恥辱。然而,聖經讓我驚奇地發現,一個妓女竟然蒙神喜悅而拯救了全家。這個妓女就是喇合。神為甚麼喜悅喇合?因為,喇合完全相信了神的名字和神的作為。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新聞,震驚了全世界:紅海斷流、戰勝了兩個大王,聞者無不膽戰心驚,唯喇合喜出望外,她知道這是她得救恩的時候。她信,她得著。

常言道,信息價值萬金。在社會混亂的時代,謠言、傳聞、新聞太多太多了。到底怎麼樣的「信息」才是真正有價值的呢?是關乎神與祂在歷史中的作為。那個天使數千年前報告給以色列曠野牧羊人的信息,依然是今日人們最需要聽到、最有價值的信息。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2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