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1月31日

生命的抉擇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太6:24)

人在不認識主耶穌前,不會遇到生命主權的挑戰,因為那時我們以自己為主人,或以錢財,以成功、名利或甚麼為主。但其實這是自欺,因那時我們是以魔鬼為主,不自覺地伏在空中掌權者的手下。所以,那時我們雖然也做抉擇,不過不是生命主權的抉擇。

可是,當我們來到主耶穌前,就要抉擇究竟我們以誰作我們生命的主人了。我們究竟要跟從誰?要聽從誰?事奉誰?討誰歡心?是自己呢?是錢財呢?還是耶穌基督?

罪人的難處往往在於奢望兩者兼得。但是,讓我告訴你,這不合符真理。因為主耶穌說:「你們不能事奉兩個主。」你只能二選其一。二者兼得的想法,只是自欺欺人。

~瓦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13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