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1年1月18日

屬靈的爭戰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弗6:13)

保羅說我們要穿起屬靈全副軍裝,因為我們的戰場不是這看得見的世界,而是看不見的靈界。尤其在疫情蔓延之際,撒但更是百般的攻擊。以彼此間的矛盾來進行分化,趁著當前的危機散播恐慌,再趁著混亂散播謊言與謠言。目的無非要我們的信心崩潰,心被消化。然而,聖經的話再次提醒我們,我們要穿起屬靈的全副軍裝,現在是我們整裝待發的時候,不要懼怕,神已經給予我們權柄,我們可以坦然無懼放膽地在聖靈裡多方地禱告祈求,甚至做捆綁與釋放的宣告,如同主耶穌給予教會的權柄,靠著神勝過死亡權勢的能力,捆綁魔鬼和惡者的邪惡與破壞,並且釋放那些因著疫情而被恐懼捆綁的人,讓他們因著耶穌基督,信心堅定,重燃盼望。

各位屬靈的戰士們,讓我們一起回應神這神聖的呼召,拿起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101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1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