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2月14日

耶穌也是無家可歸者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路9:58)

每次遇見無家可歸、流離失所者,我給點經濟上幫助的同時,一定說「朋友,你知道主耶穌也是無家可歸者嗎?」對方聽了,總是驚奇,也許從來沒有人這樣說過。

「是的,朋友。在路加福音第九章,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祂了解你所有的感受和需要,請和耶穌建立最親密的關係,祂必定改變你的生命和生活。我丈夫服事無家可歸者幾十年,他可以講述許多無家可歸者因信靠耶穌而擁有幸福人生的故事。」

心靈在罪中流離失所,無家可歸;婚姻在罪中流離失所,無愛可歸;社會在罪中流離失所,沒有秩序,混亂一片。今天有個好消息給你們:因著主耶穌被這個世界拒絕,你們通通被天父所接納。朋友,今天你還在流浪嗎?人的幫助總是有限的,神的接納善待可以滿足你一切的需要。你需要回到天父的家裡!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2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