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2月7日

奇妙的救恩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羅6:23)

對於人來說,最沉重的問題莫過於罪和死。罪和死是宇宙中最沉重的一枚硬幣的兩面,每一面都刻著黑暗和絕望,壓住螻蟻般的靈魂,要把人拖到地獄裡去。坐在死蔭之地的人們,又好像中了致命的毒,或遲或早,今生孱弱的日光就照到了盡頭。

回想30年前,主耶穌尋找到我,挪去我背上沉重的罪擔,除去我生命中的致命之毒。祂代替我死了,將我的罪債還清;更奇妙的是,因基督的復活,我也得以復活。罪和死對我都無效,我得著基督耶穌的新生命。就好像毛毛蟲蛻皮並不是死亡,而是脫去捆綁牠新生命的舊殼;牠有如睡一覺,醒來已變成一隻可以飛翔的斑斕蝴蝶。

我們這些蒙了救恩的人,在基督耶穌裡得了永生。往遠了說,我們將永遠飛翔在天父的世界裡。往近了說,我們現在就走在通往天堂的路上。

基督徒要常常回想自己所蒙的救恩!我們既蒙了如此奇妙的救恩,得了永生,還有甚麼理由不充滿喜樂,滿舌歡呼,為主而活呢?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20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