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2月6日

諸般救恩

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神;人能脫離死亡是在乎主耶和華。(詩68:20)

2020年,我為自己蒙恩的三個十年做了一個回顧:第一個十年,主救了我。第二個十年,主又救了我。第三個十年,主還是救了我。由此得出三個結論:1. 神是施行諸般救恩的神,是應當稱頌的!2. 到如今祂都憐憫拯救我,將來也必救我到底!3. 在永恆裡,我一定會反覆唱一首主題歌:主救了我!

所以,餘生的年日,我可以歡歡喜喜,繼續前行。有主同行,我還怕甚麼呢?一路蒙恩,我還要甚麼呢?神是為祂的兒女施行諸般救恩的神,我們每一次的偏離正路、陷入網羅、大小爭戰,神從不遠離,乃是一再地救拔我們,將我們的腳步引到平安的正路。神救我們脫離永死,也在今生救我們得勝有餘。不是我們能跟隨主到底,乃是主一路扶持引領,將我們背在肩頭、抱在懷中,直到我們親眼見祂。

所謂聖徒的堅忍,其實是出於聖靈的護理。我們的把握不是信我們能跟隨到底,乃是信神是信實全能的,祂是我們的神,施行諸般救恩,必救我們脫離危難和死亡。讚美神!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20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