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1月20日

向神求大事

當耶和華將亞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崙谷。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在這日以前,這日以後,耶和華聽人的禱告,沒有像這日的。(書10:12-14)

基督徒看不見神的作為,不能為神作大事,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信心不足,不敢向神求大事。約書亞與亞摩利人爭戰時,求日頭和月亮止住,讓他有更多時間殲滅敵人。這個禱告何等大膽和不可能,但神聽了他的禱告。日頭果然在天當中停住——因為他們進迦南,與亞摩利人爭戰,都是神的旨意。

教會是神的軍隊,如同當日征服迦南地的以色列人一樣,我們有責任擊退神的仇敵,領人歸主。我們越有信心,求得越大,越能滿足主的心。為福音事工禱告,不怕求得太大,只怕求得太小;不怕傳得太快,只怕傳得太慢。轉眼又是一年,你怎樣為福音事工禱告?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12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