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1月18日

活在當下,還是將來?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羅8:18)

世界上常常有「創新」的生活原則,大多數人以流行的謊言為自己的生活原則。「活在當下」就是其中之一,於是許多人便今日有酒今朝醉;只要曾經擁有,何必天長地久;孤獨是可恥的,就「搭伙過日子」。謊言帶來的必然是破敗的人生。心靈破碎,婚姻破碎,家庭破碎,整個社會都破碎了!

使徒保羅在聖靈的默示下提醒和安慰真正的基督跟隨者:將來我們有榮耀,如果我們今日甘心忍受苦楚。

這是個罪人的世界,必定有苦楚。同樣的苦楚,意義與結局便相當不一樣:一個為私慾而帶來的苦楚是更大的毀滅,而為信仰承受的苦楚帶來無比的榮耀,那是存到永遠的榮耀。

當我們真正信靠耶穌基督,我們要立定心志,注目天上的事,看見那世俗人看不見的真實榮耀。殊不知,以將來的榮耀為生活準則,甘願受苦活在當下,恰恰是醫治所有創傷,修復所有破碎的唯一妙方。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1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