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1月2日

主同在的保險單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是我們的避難所……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詩46:1, 7, 10-11)

詩人面對患難如大浪翻騰,心裡卻不害怕,仍舊安穩,因為他相信神是他隱藏的地方,是他得力的所在。經文中三次提到神是「避難所」,即他在神裡面可以躲避風雨,得著保障。神是山寨,神介入我們的患難。我們盡可躲藏在祂的蔭下,把一切事情交給祂,讓祂處理,為我們出頭。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神的同在就是我們最大的保證。當我們相信耶穌,認祂為主,聖靈就內住在我們裡面,這就是神給我們的印證。主同在就是我們的保險單,是我們得力的源頭。雖然人生道路總有風浪,但我們不需懼怕,放手交給主,享受主的同在。

~劉耀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102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