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1月1日

不經意而來的日子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賽2:2)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

先知以賽亞預言末後的日子,神的聖殿被高舉,萬民將來朝向神,願意領受神的話語,因為在那裡有真正的平安。神有絕對的公義,人與人之間不再有爭鬥,在那日,人們要行走在光明之中。

然而,那日子何時來到?主耶穌說,如同夜間的賊一樣,在不經意之間來到(參太24:36-44)。對於被提的信徒來說,那是不經意的驚喜,但對被留下的人來說,那就是不經意的災難。所以主耶穌說:要警醒,要有所預備。保羅也說:要活出基督的樣式,不要再讓血氣與私慾充滿我們的生命,反倒要活出光明的樣式(參羅13:11-14)。求主幫助我們隨時預備迎見神。

~劉耀光(作者是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10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