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0月26日

未得的工價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太6:3-4)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來10:35-36)

吃虧的事沒人幹,賠錢的生意沒人做。這是人之常情。然而,世上也有不少人甘願吃虧做賠錢的事。就我所知,在東南亞有很多國家的醫院、學校,都是由早期的宣教士奉獻他們的一生和他們的家庭,以及由他們的國人奉獻財物來支持的。好些孤兒院剛開始時,是由少數有愛心的人從垃圾堆中,將棄嬰一個一個撿回來撫養。時至今天,仍有好些西方家庭收養殘障孤兒。還有人不辭辛勞,去當義工,參與救災扶貧的工作。他們所做的並沒有金錢或物質的回報。看起來好像吃了大虧。但是不要灰心,因為必有大賞。他們雖然沒有工價,但在永恆的國度裡,神必報答他們,給他們大大的賞賜。因為我們的神不虧負人!

~邱建勤(作者是美國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0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