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0月4日

又應允了我

我因耶和華向你們大發烈怒,要滅絕你們,就甚害怕;但那次耶和華又應允了我。(申9:19)

以色列人多次得罪神,在拜金牛犢前,他們就曾因為沒水、沒食物而多次抱怨神。這些怨言都發生在十災、過紅海之後,即他們親眼看到神的大能,親身經歷神的拯救。按人來說,簡直罪無可恕,理當接受神公義的審判。所以,當神要滅絕他們時,連摩西也甚害怕。然而,神再次應允摩西的禱告,連摩西也覺詫異。神實在是有恩惠、有憐憫的神,遠超我們所能想像。雖然我們禱告時常信心不足,神卻一次又一次應允我們,使我們認識祂莫大的憐憫。

求主教導我們,即使落在極大的軟弱和困難中,仍不灰心,仍然來到祂面前。同時,對一切軟弱、落在大困難中,被看為已經沒有盼望的人,我們也不要灰心,不要放棄,仍堅持為他們代求。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100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