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9月30日

危機是轉機

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撒上17:45)

人生有很多挑戰,以色列人面臨極大的危機,非利士的巨人歌利亞前來挑戰罵陣,以色列人個個嚇得要死,沒有人敢去應戰。

不過,有危機才有轉機。對有才幹的人來說,危難可能是個不可多得的機會,是創造奇蹟的機會。大衛因為對神有充足的信心,深信倚靠神必能戰勝強敵,便自動請纓出戰。結果是,神照他的信心成就。大衛殺死歌利亞,救了以色列人。

弟兄姊妹,不要害怕危難的挑戰,也不要害怕失敗。最要緊還是有信心,信靠神。如果你信靠神,不懼怕,不退縮,勇敢地面對艱難,你必發現,神親自領你經過,將危機轉化為得勝的機會。

~劉銳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93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