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9月28日

留心耶和華的作為

他們在筵席上彈琴,鼓瑟,擊鼓,吹笛,飲酒,卻不顧念耶和華的作為,也不留心祂手所做的。(賽5:12)

我們處在一個科技突飛猛進的時代。電子科技的應用,交通、通訊以及工商業高度發達,使人們的財富不斷積累。這就讓人類感到自己無所不能。有人甚至說,人類聰明到一個地步,甚麼奇蹟都可以創造出來。

在舊約中,挪亞的後代本該知道耶和華,卻因為驕傲,要傳揚自己的名,忘記大洪水滅世的慘痛教訓,聚在示拿地建巴別塔。結果神變亂他們的語言,使他們分散各地。

今天人們仍然在宣揚自己的名,更有甚者,像以上經文所說:喜愛宴樂,不留心耶和華的作為。這樣,神的審判將必臨到。

但是,感謝神,只要我們謙卑下來,留心神的作為,學到功課,認識神,跟隨救主耶穌基督,我們就能因信得救,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小牧器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9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