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9月18日

磐石出水

祂曾為你使水從堅硬的磐石中流出來。(申8:15)

磐石何等堅硬,怎能出水呢?但神竟然為祂的子民,使水從磐石中流出來。神這作為顯示出幾種意義:

1. 神顧念祂子民的需要:祂昔日為以色列人命摩西擊磐石出水,今日也一樣顧念我們。祂會解決我們的難處,祂是亙古不變的神。祂昔日如何,今日也必如何。

2. 神能用出人意料的方式供應和搭救我們:磐石怎能出水呢?以色列人想不透。但神是全能者,祂能用不同方法為我們解決困難。我們不當用自己有限的臆測來限制祂的作為。

3. 神無所不能:神有超然的能力,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對神來說,並不存在「能不能」的問題。不管難處多大,我們都能安然信靠祂。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9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