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8月27日

傳道的門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後4:2)

2001年,我隨丈夫移民美國,隨即進神學院讀書,之後到各地宣教。最近,神帶領我進入職場。聽說在美國公司中,講述信仰與政治是第一大忌。但是神為我開傳道的大門。一個月期間,我有無數機會向人傳道:一位警察來買結婚戒指,我在櫃台前奉耶穌基督的名為他禱告,他很感激;一位黑人基督徒要離婚,我站在店門口鼓勵勸勉她倚靠神,不要放棄信仰;一位外州來的美國基督徒,幾乎不去教會,我向他述說我父親信主的見證,再三勸他要讀聖經禱告;幾位來自黎巴嫩的基督徒姊妹,我鼓勵她們為美國禱告,向美國人傳福音……。一位總是欺負我的同事,最終被我的百般忍耐和幫助所感動。只要我們不忘記神所交付的使命,必能看見神為我們打開傳道和服事的門。

~文文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2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