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8月26日

勿貪魔鬼的好處

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4:12)

偶像是假神,也許剛開始時,假神會給你一點好處,但等到你與牠扯上關係後,邪靈就會控制你,毀滅你。黃、賭、毒對人的控制和毀滅,就是顯著例子。

在中國貴州省一個貧瘠的鄉間,一位鄉民有一天聽到一個陰森的聲音問:「你要不要發財?」這鄉民問:「怎麼發?」那詭異的聲音答:「你替人看病。」鄉民說:「我不是醫生,怎能看病?」「我教你。有人問你病因、治法、家裡的事……,我都會告訴你。」不久,這鄉民在鄉間成了「神醫」,也發了財。可是,當他洋洋自得之時,那聲音忽然指使他去殺人,否則便把他殺掉。這鄉人怕得逃走,到了江蘇沿岸一帶,得基督徒救助,才逃過一刧。我們千萬不要因為貪圖魔鬼的小恩小惠而走上邪路。真正的好處只能在救主耶穌基督找到。

~高棠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