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8月25日

神愛中國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祂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詩33:12)

美國從開國之父華盛頓總統到解放黑奴的林肯總統,從羅斯福、雷根總統到麥克阿瑟將軍都是虔誠的基督徒,他們的人生觀和政治理念,是從聖經而來,並給美國帶來重要影響,美國貨幣上就是「我們信靠神」(In God we trust)。神賜福美國是因為美國有許多敬虔的基督徒,聖經上說:「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

神也沒有忘記中國,祂曾感動數以千計的外國宣教士來到中國:馬禮遜給中國人編纂了第一本《英漢詞典》;伯駕與嘉約翰使中國有了第一所西醫院;郭實臘使中國有了第一本中文期刊;狄考文與富善等使中國人有了自己統一的和合本聖經……。還有戴德生、路思義等等,他們把福音帶給中國人,把生命獻給中國人。今天的中國需要信仰,今天的中國人需要基督。求神拯救中國,使更多中國人來認識耶穌,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

~哈拿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2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