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8月23日

天家路徑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來9:27)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哪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14:3)

我們可以和人談古論今,旅遊美食;或和人分享人生經驗,保健方法。但不能和人談到有關死亡的事。因為認為死亡是悲哀、詛咒、無奈、沒有希望的事。

然而信主的人不應對死有所忌諱,反該多思考,預備它的到來。這有助我們積極地過有意義的人生。

死後審判是,神要審判我們在世上所做的是否合神的心意,是否忠心地為主而活,是否可得獎賞。我們的一生都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及至時候滿足,神釋放我們在世上的勞苦,回歸永恆,常與神同在。這是極大的福氣。因為神的介入,死亡就成了回天家的路徑。

~邱建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2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