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8月18日

信服神

耶和華對摩西、亞倫說:「因為你們不信我,不在以色列人眼前尊我為聖,所以你們必不得領這會眾進我所賜給他們的地去。」(民20:12)

歷史上很少人像摩西那樣被神大用,可是在加低斯的曠野,卻發生了一件令他遺憾不已的事。就是當百姓為缺水爭鬧時,神叫他拿杖,在以色列眾人面前「吩咐」水從磐石中流出來時,他卻生氣「擊打」磐石兩次。因為摩西沒有照神的命令行,神就向他發怒,責他不信。摩西的失敗可作我們的鑒戒。不管過去我們有多少輝煌的事奉經歷,神仍能行更大的事,超越我們的經驗(就如摩西以前擊打磐石出水,這一次神卻要他吩咐磐石出水)。如果我們因過去的經驗而受限制,不能信服神,最終必像摩西那樣懊惱不已。信服神是一生學習的功課。求主賜我們更大的信心,不要以過去的經驗限制神的作為。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1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