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8月13日

親眼看見神

我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祢。(伯42:5)

神說地上再沒有人像約伯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這樣的人為甚麼還會遇到這麼多苦難呢?一失去牛驢,二失去群羊,三失去駱駝,四失去兒女,剎那間他擁有的一切都不見了!這還不算,緊跟著全身流膿生瘡,使他不得不坐在爐灰中痛悔。為甚麼?這個問題不但約伯問,約伯的朋友問,讀過約伯記的人也在問,為甚麼?

約伯雖然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但是神不要約伯停留在那裡,祂容許約伯經歷苦難,在苦難中降卑。然後得著比以前更大的恩典,從風聞有神,到親眼看見。奇妙的是,當人親眼看見神以後,就更會謙卑順服,生命徹底改變。彼得看見神,寧願為主倒釘十字架;保羅看見神,為主不怕羅馬政府殺頭;威廉․克里(William Carey)看見神,去印度宣教;李雲斯頓(David Livingstone)看見神,去非洲叢林傳福音;戴德生看見神,把生命、家庭與金錢完全奉獻!但願你也從風聞有神,到親眼看見神!

~哈拿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1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