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8月6日

得神的喜悅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11:6)

這節經文提醒我們信心的重要性:

1.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信心直接影響我們是否蒙神的喜悅。神是造物的主,我們是受造之物;神是無限,我們是有限的人;神全然聖潔,我們污穢有罪。唯有透過在耶穌基督裡面的信心,我們才得蒙神悅納。

2. 必須信有神:信,就是信靠神,不只是信有神存在。我們信神,就要相信祂對自己的宣稱,即祂是獨一的神,是公義的神,恨惡不義卻是滿有慈愛,是救贖我們的神。

3. 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信心的內容也不純粹信神是誰,還有另外一個層面,就是信祂要賞賜真心尋求祂的人,即祂是垂聽我們禱告,最終祂必審判賞罰世人。

~龔明鵬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80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