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7月30日

施予之樂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箴3:27)

我離開洛杉磯服事多年的華人教會,到印第安納州照顧婆婆,所住之處周遭沒有一個華人。我禱告說:「神啊,為甚麼?我的服事在哪裡?」後來,讀到一封信:一對異族婚姻夫妻生活極其困難,姊妹甚至連活下去的勇氣都突然消失。美國姊妹年輕時到中國服事,多年後帶著重病回美國,一貧如洗。我怎樣幫助他們?先生寄了支票過去,那麼我呢?我強烈要求出去找份工作。先生說,妳不開車,難道我天天送妳?這種才三千人的小鎮,哪有甚麼工作給妳做?

我想,如果神要我去,祂一定會預備。如果神不答應,我絕不再提。禱告過後,第三天,我就在離家車程五分鐘的店子工作了。7.5美元一小時,一邊洗餐具,一邊唱詩歌禱告,開心得不得了。當我將支票郵寄給有需要的肢體時,心裡充滿喜樂,覺得無比幸福。

~文文(作者是宣教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73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