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7月28日

心中安靜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箴14:30)

佈道家慕迪講過一個故事:有兩隻鷹,一隻羽毛豐滿,飛得高,飛得遠,這惹起另一隻鷹的妒忌。有一天這隻鷹遇見一個獵人,便請他幫忙將那隻鷹打下來。獵人說需要幾根羽毛綁在箭上,才能發射。這隻鷹趕忙將自己最長的羽毛拔下來交給獵人,箭發出去了,但因鷹飛得太高,沒有射中;鷹又將幾根拔下來,射去了又不中,如此多次,鷹翅膀上的毛拔光了,自己飛不了,反成了獵人的囊中獵物。

當我們嫉妒時,心中翻江倒海,充滿惱怒和嫉恨,就像一座待發的火山,不僅自己被燒到骨中朽爛,也會殃及他人,這正是我們遠離神的時候。「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祂掩面不聽你們。」(賽59:2)神也告訴我們:「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賽30:15)

「心中安靜」是敬畏神和行在智慧中的結果,可得生命。在神面前安靜,是誠心歸回的明證。主啊,求祢吸引我,使我在祢的懷裡心中安靜。阿們!

~哈拿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7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