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7月24日

願為主用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做事。」(約5:17)

在美國工作了30多年後退休,當時我62歲,很享受不必每天八小時上班,沒有工作壓力,沒有上級管轄,每月有退休金、養老金,生活無憂,有很多時間旅遊享受。可沒有多久,我發現這不是我想要過的生活。回顧過去數十載人生,在戰亂的南越,神竟然讓我能安定成長,16歲重生得救,有學習機會,積累豐富的人生經驗。難道只為做一份工作,滿足個人的基本生活,如此而已?退休後無所事事,豈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浪費?

於是,我調整心態和生活。週一到週五在醫院為不懂英語的病人翻譯,週六探訪或寫作,晚上在網上修一些神學課程。十多年過去了,我出版第一本書《人生長跑》中文版,後翻譯成越南文版和英文版,並帶領好些病人信主。看到神的同工,有人因此信主得救,我內心的喜樂難以形容。如今的我,願意為主所用,直到生命最後的一刻!

~邱建勤(作者是美國一位弟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72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