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7月17日

愛心能榮耀神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6)

大佈道家慕迪在一次佈道完畢時,有一個人要求受洗。慕迪問他說:「你聽我講哪一句話受感動的呢?」那人回答說:「你講的道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我之所以要信耶穌是因為我的鄰舍某某人,他未信耶穌以前是個詭詐凶惡的壞人,但信耶穌以後就大大改變了,變得誠實、溫柔、和善,愛人如己,因此我就相信他所信的耶穌是大有能力的。」固然,信道是從聽道而來,但是聽了道的慕道友更知道如何用聽到的道來觀察和衡量那些已經信了道的基督徒們。如果我們的言談舉止不能與所蒙的恩相稱,讓人看不到甚麼新生命新生活的特徵,那他們對我們有甚麼佩服、對神又有甚麼渴慕?所以,我們應當時常從與人關係的角度來反省自己,身上有沒有折射出主的光亮?有沒有活出主的馨香?我們的每一個好的行為,都能被主所用,並會在天國預存財寶。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71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