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6月23日

獻上身心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1)

使徒保羅在羅馬書前大部分講論完神偉大的救恩後,他大大地讚歎神:「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祂的判斷何其難測!祂的蹤跡何其難尋!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祂的謀士呢?誰是先給了祂,使祂後來償還呢?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願榮耀歸給祂,直到永遠。阿們!」(11:33-36)隨之,他就勸勉信徒要將身體獻上。

多年前,因著主的話我把自己奉獻給神。那時對真理認識不深,只知道神是慈愛和信實,我不揀選信託祂,還揀選誰呢?在這些歲月裡,教會、家庭和職場都有大大小小的屬靈爭戰,然而感謝神,祂給我許多的應許,帶領我越過高山深谷,除去不少的恐懼驚惶。那是神給我屬靈生命的訓練,叫我能享用祂所賜美好的生命。

到如今,我有了對真理的認識,並體會到保羅對信徒的愛心,也效法保羅勸弟兄姊妹將身體獻上。當我們的身心歸主,眼目喜悅祂的道路,就會享受到主多而又多的恩典!

~雨云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623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