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6月14日

喜樂滿溢我魂

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10:15)

從探訪小組會議出來,和馬弟兄到教會對面探訪一對80多歲的夫婦。丈夫剛從醫院回來。

進入他們住的公寓,看到張老師躺在床上,臉色蒼白,精神還可以。我是第一次造訪,道明來意。我開始向他講見證。我16歲信主,是家裡的第一個基督徒。當時媽媽很不開心,認為我不孝。聖靈給我智慧向母親解釋,說我認識真神,若不跟母親分享,才是不孝。後來神帶領母親信主。現在母親95高齡,愛慕主,常常喜樂,有很多美好的見證,常期盼回天家見主面,是多麼美好。分享至此,我沉浸在幸福喜樂中,不由自主的淚水湧流。張老師瞪大眼睛看著我,臉色沒有剛才那麼蒼白。我問他願不願意信耶穌,他很爽快的說願意。馬弟兄幫助他清除心中的積怨,原諒他不能原諒的人,在主前認罪悔改。他的老伴郭老師也願意信主。我奉主的名領他們作決志禱告。見證主的救恩臨到兩位老人,心中有難以形容的激動、喜樂與感恩。

~邱建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6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