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6月7日

一次離別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啟20:6, 15)

今年暑期,有七家敬虔愛主的弟兄姊妹因為搬家到外地,將要離開我們的教會。惜別之際,我們彼此勉勵:我們都有永恆的盼望,所以這暫時面目的離別算不得甚麼,我們擁有整個永恆。

事實上,基督徒之間沒有離別,因在永恆中總能歡聚。當我們陸續歸回永恆的天家,那時就再也不會分離了。只有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人,才會面對真正意義上的離別;這離別只有一次,卻極其可怕,全然絕望,就是人進入第二次的死,永遠沉淪,一別永別。

我們這信靠主耶穌以致靈魂得救的人,要何等感謝那救我們脫離永刑的主!靠著復活的主,我們不僅來世得永生,就是短暫的今生也不致陷入絕望的憂愁。因被永恆的光照亮,我們在世寄居的旅途也能充滿喜樂光明,在盼望中滿有力量,且歌且行!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607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