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5月25日

不返回的話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賽55:10-11)

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曾說:「聖經是神賜給人最好的禮物,藉著救主耶穌,賜給人類最大的福祉。倘若沒有聖經,我們就不能明辨是非,所有有益於人類福祉之事,不論是現在或將來,都能在聖經中找到答案。」

雨雪從天而降,滋潤大地,使五穀結實,神的話對於我們也是如此。當我們讀聖經時,有一些內容我們馬上明白,立即領受,就像土壤接受雨水;也有一些內容我們完全不能明白,但是如果我們存敬畏的心,把這些話存在心裡,等時候到了,聖靈就使我們恍然大悟,得到滋潤,就像土壤接受雪水。神的話是天上的糧,充滿智慧,必然成就祂的旨意。

「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申11:18)

「我將祢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祢。」(詩119:11)

~哈拿(作者是美國中信南灣福音中心同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52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