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5月14日

智慧的心

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90:12)

摩西寫詩篇第九十篇時,感歎時光流逝,去日苦多,前路茫茫,因此仰望神的指引。然而數算日子和數算財物不同。有時,我們數算財物是為了酌量分配使用,以免流於浪費,日後捉襟見肘。但數算日子卻不能這樣,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我們只能數算過去的日子,考量是否善用,是否將寶貴的時間都投資在今生短暫的滿足上,抑或投資在永恆事業上?假如今天必須離開人生的舞台,究竟是滿足,還是遺憾?

往者已矣,來者可追。倘若我們發現過去的日子都是遵行神的旨意,事工有果效,除獻上感恩以外,還須繼續努力前行,並提攜後進,同心事主。倘若我們因為人海浮沉,迷失方向,錯過為主而活的機會,就要趕快來到主前求主憐憫、赦免。又求主再給機會為主而活,毋負今生。

~邱建勤(作者是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5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