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5月8日

約櫃在基列耶琳

約櫃在基列․耶琳許久……以色列全家都傾向耶和華……就除掉諸巴力和亞斯她錄,單單地事奉耶和華。(撒上7:2-4)

約櫃在非利士地漂流了七個月,終於回到以色列地,停在基列․耶琳人亞比拿達的家中。這20年間,不但沒為以色列帶來災禍,反使他們蒙福。

1. 以色列全家都歸向耶和華,他們除掉迦南人的各種偶像,只事奉敬拜獨一真神耶和華。

2. 以色列人制服非利士人,他們聚集在米斯巴認罪,敬拜耶和華,靈性得著復興。當非利士人再來攻打,他們就禱告倚靠神,得著神的幫助,戰勝非利士人。

當人靈性復興,有心追求認識主時,撒但總要想法子恐嚇、攻擊和破壞。因為撒但怕人親近神、愛神,不甘心失去本來歸順牠的人。但是當人倚靠神,神必定顯出祂的真實,成為人的「以便以謝」。弟兄姊妹,你信麼?

~劉銳光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5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