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4月26日

為主而活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羅14:7)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的人,死後要與主同在。「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21:4)天家的美,讓保羅也不勝嚮往,說:「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林後5:8)有弟兄姊妹得知這方面的真理後,對我說,巴不得立即離世,與主同住。但是,保羅和眾使徒都沒有求死,更沒有自己想辦法到神那裡去。他們在世上努力傳福音,為主作工。因為,沒有神的旨意,自己想方法去神那裡,便是犯罪,得罪神。

我們都是主用祂自己寶血買贖回來的人,我們不應該為自己活,更不應該為自己死。或生或死,我們都是主的人。所以,活著就當為主而活。神留我們在世,目的之一是讓我們履行耶穌基督的大使命,將福音傳遍世界。苦難確不好受,但是苦難熬煉我們,使我們為主作美好的見證,榮耀主的名。

~小牧器(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426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