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4月8日

彼此相愛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羅12:18)

有人說,與神相處不難,用心靈和誠實敬拜就必蒙悅納;真心信靠祂必不羞愧;但與人相處實在困難,好心未必被領情,故有「好心當作驢肝肺」之言等。

是啊,「祂是磐石,祂的作為完全;祂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申32:4)世人卻「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3:23)

罪是不講理的,會使感情扭曲。你我他都差不多,同是罪人,都半斤八兩。既然同是罪人,就當同病相憐,按照醫生的吩咐去做。主說:「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約15:12)要「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樑木」(路6:42)。主愛我們如此不堪的罪人,我們也當謙卑時時學習,遵守主耶穌的話。

~筱芬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40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