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3月25日

事奉對象

她不知道是我給她五穀、新酒,和油,又加增她的金銀;她卻以此供奉巴力。(何2:8)

以色列人蒙神格外恩惠,被選作子民,享受神的保護、看顧和供應。可惜他們常忘記,他們的一切都是從耶和華獨一真神而來。他們用神所賜的糧食、財富去供奉其他假神,以為這樣必蒙更大福氣。

今天,很多人也一樣,利用神賜予他們的生命、時間、精力、錢財,來事奉假神:世間的財富地位名氣、個人的情慾,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偶像。

我們蒙神救贖的人不應如此。應當用神賜給我們的生命、才幹、聰明去事奉、去愛那位救我們的主耶穌,凡事為神的榮耀而行。倘若像以色列人那樣心懷二意,我們必被神所責備,日後更要自己吃虧,無法享受與神同在的甘甜,更談不上為神所用。

~筱芬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325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