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3月20日

創造大工

起初,神創造天地。(創1:1)

2019年7月20日,是阿波羅11號(Apollo 11)登月50週年,宇航員Armstrong的名言:「人的一小步,人類的一大步」,至今還迴響在人們的耳邊。

面對浩瀚無垠的天空,人們自古以來就有許多奇思妙想,並且會情不自禁地問:這個世界真的有一位創造者嗎?

聖經開篇第一句話就是:「起初,神創造天地。」神藉大自然向我們講話,我們不但可以用眼睛來看,也可以用耳朵來聽。我們觀看大自然,研究大自然,藉著科學技術來發現神偉大的創造之工,正如聖經所說:「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手段。(詩19:1)面對穹蒼,心生敬畏。不禁唱起:「主啊!我神,我每逢舉目觀看,祢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更可以明白大衛的詩句:「耶和華─我們的主啊,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詩8:1)

~哈拿(作者是中信南灣福音中心同工)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320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