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3月14日

神的準繩

我必以公平為準繩,以公義為線鉈。(賽28:17)

某教會擬趁退修會大合照,請會衆排列成教會英文名字縮寫的四個字母,可是由於人數衆多,各人隨意站立,又因烈日炎炎,不少人站立片刻後跑開;加上指揮者不少,各自扯著嗓門指揮,結果花了近一小時,仍排不成四個字母。後來會衆紛紛散去,照相計劃落空。

一週年後,基本相同的會衆又在老地方參加退修會,這次有人預先拉好準繩,由一人指揮,衆人列隊進入準繩框內,結果半小時就排成四個龐大的英文字母。

我們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都需要準繩,需要有神所設定的標準。神的準繩就是祂的絕對真理。不遵守神的道,偏離神的準繩,我們的人生就無法榮耀神,無法合神心意。神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是我們路上的光。「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箴6:23)

~筱芬(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314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