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2月11日

嶄新的認識

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祂使人貧窮,也使人富足……祂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地的柱子屬於耶和華;祂將世界立在其上。祂必保護聖民的腳步……人都不能靠力量得勝。(撒上2:6-9)

這段話是哈拿得到神賜她兒子,及後把這孩子撒母耳獻上時所作的禱告。從這禱告中,可以看到哈拿經過不育而能懷胎,看著孩子漸漸長大,她對神的主權和能力有了嶄新的認識!這種認識,使她可以對小撒母耳「放手」,安然地帶到神的殿而獻上。

在生活中,我們常有不同的經歷,或遇危險試煉,或有恩福追隨。但這一切經歷能否幫助我們增加對神的認識,更深入瞭解祂的作為,從而瞭解祂的性情?還是我們信了主多年,仍只停留在祈福避禍,卻忘記施恩之主的層次?

當我們更深入地認識神、也就能更加堅定地信靠祂。因為知道祂有浩大的能力,成就一切祂應許我們的。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211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