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徒佈道會─靈修小品─2020年1月28日

受苦的僕人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甚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祂的腳蹤行。(彼前2:20-21)

神讓我們受苦自有美意,雖然有時我們是自找苦吃。我事奉神多年,越發看到神所使用的人都曾經受苦。換句話說,不受過苦的人,不容易被神使用。

苦難的奧秘我們不能完全理解,但是我們應該清楚,神讓祂的僕人受苦、受害,是要我們成為別人的祝福。主耶穌基督就是我們的典範,祂是那位受苦的僕人。所以我們要效法祂,與祂聯合,生死與共。保羅說:「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羅14:8)

~呂紹昌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128
轉載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